1P1O_79

傻逼软件支持AI。卸载了,有缘微博见@1p1o79

Seductive 24

影一直清楚为什么兰诺对于权利的欲望这么大。

因为兰诺最初实在是在泥沼里爬出来的。在神圣天堂嘴阴暗污秽的角落,一步一步成为权臣。

三年前,影落入兰诺手中时,被灌下女神幻梦。恍惚中看到兰诺在自己身边叨叨着什么。有些扭曲的侧脸,让他想起来为什么感觉这么眼熟了。

他以前见过兰诺。

切丽尔夫人的丈夫,艾克公爵,并没有大家以为的那么爱自己的妻子。

毕竟,他并不那么喜欢女人。

在能力者们还没有正式纳入国王特别部队时,影喜欢在夜晚的时候,尽情享受神圣天堂的月色。也正是那一次,偶然跟随艾克的脚步,误入了红灯区。

悄悄趴在屋顶上,看着艾克抚摸着男童的身体,看着艾克奋力在对方瘦弱的身体里突入。看着男童有些扭曲的脸,透过屋顶的缝隙看着自己。

明亮但又有些绝望的眼睛似乎在求救,但那时的影尚且年幼,惊慌之下转身逃走。红龙甚至还疑惑影居然回来这么早。

如果那个男童就是兰诺,那么无怪这些年他晋升如此之快——有公爵的帮助,自然平步青云。

只是如果切丽尔知道睡着自己的男人还睡着他的丈夫,不知会是什么表情。

如此而言,无怪乎兰诺为什么对影这么执着,甚至会用最肮脏下流的手段侮辱他——毕竟影是唯一一个还知道自己过去的人,也是对他“见死不救”的人。靠着肉体上位的人,总是有着莫名的羞耻心。

如果说三年前,影猜到一切时还有些同情,那么兰诺紧接着做的事让他无法原谅。



……………………………………



只听窗户哗啦啦的碎了一地,一个黑影顺着飞了进来。在地上打了个滚,反身站起,拳头上燃着火焰。这时影从未见过的明亮而带有生气的火焰。凶猛,似乎在发泄着它的主人的愤怒。

“你在敢动一下试试?”






和谐戳

https://weibo.com/5527339021/F4c3Ecd85?from=page_1005055527339021_profile&wvr=6&mod=weibotime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