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O_79

傻逼软件支持AI。卸载了,有缘微博见@1p1o79

Seductive 26

城中一角,曜和重炮终于将所有朝中重臣安置好。这群平时养尊处优的人突然被塞到一个小屋子中,显得略为狼狈。不过好在都是些国王选出的良臣,虽是不安,倒是都很沉得住气。

“曜先生……”

“叫我曜就好。”年轻的刺客咧了咧嘴,白了一眼旁边偷笑的重炮。

“啊,曜。那个,王宫中怎么样了?需不需要我们过去帮忙?”

“国王应该已经安全了。几位能力者已经前往救助。火舞和黑暗女王也前往城外去调兵了。”

“但是。我们最大的问题不是军队吧。”旁边一个矮小的大臣忍不住插嘴,“那个切丽尔的军队根本不成气候,只是控制了城卫队而已。关键难道不是她有国王和你们的把柄吗?”

曜抿了抿嘴,平静的看着这个大臣。就这么被淡然的注视着,这个大臣却莫名心虚,但还是鼓起勇气继续往下说。

“那个切丽尔所谓的国王的把柄,不过是亲王被杀一事,她认为这是先王对不起她。但这件事但凡是国王亲信都知道其中原因。想必你们应该也知道。”

曜点了点头。倒是身边重炮和其他诸位大臣略带疑惑。显然国王真正信赖的人,并不知道此事。

那个大臣顿了顿,又继续说道,“事已至此,我便也说开了。国王陛下之所以忍让至今,还不是因为你们能力者中有人因为失控而导致莫乌村多少人被杀。是这件事!让那个切丽尔抓住了国王的臣下居然残害平民的把柄!导致我们今天的逼宫局面!”大臣越说越激动,最后几乎是指着曜的鼻子尖在说。

重炮抄起加农炮,跳下桌子,伸手想招出摄魂怪,被曜伸手拦住。

“你知道么,纵使你现在是国家重臣,但你真的连切丽尔都不如。“这话惊了一群人,但曜只是说着自己的话,"当初事情发生的时候,影提出由他进行弥补。你们当初是不是同意了?要么你就像其他人一样,接受了影的条件,就别再提这事儿,要么就学切丽尔,干脆不答应,自己反了这王国。你算什么本事,拿着好处,今天又开始翻旧账?”

曜脸上还是一派风轻云淡,但重炮知道,他已经生气了。于是便也收了加农炮,坐在一旁盯着这群人。

而曜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心中知道,这个人只是个出头鸟。真正想把烈推出去的人,不在少数。他默默叹口气,只希望王宫里一切顺利吧。


火女和黑暗女王在军营汇合,带着军队向城中进发,顺利的诡异。

”奇怪了,这切丽尔若真是想夺取政权,为何一路上连个阻碍都没有?尽在那神圣天堂中折腾?纵使火女平日神经大条,现在也感觉略有不对。

“我也觉得有诈。”黑暗女王托着下巴,坐在扫帚上慢慢飞,“要么便是切丽尔有把握在我们赶过去之前就拿下王城,但这种可能性不大,毕竟我们的人都在城里。总是不能大范围使用能力,阻碍事态恶化还是没有问题的。”

身后军队浩浩荡荡的跟着。其中一个将军骑马在两人身边走着。眉头微皱。

“黑暗女王阁下,我们到了王城,是在城外威慑,还是需要进城进行战斗?请提前告知,我需要进行部署。”

“当然是在城外等候,顶多进去一小部分人。都进去的话怎么……”

黑暗女王的话头突然停住了,瞪大了眼睛。似是吃惊,又有些疑惑。她拉了拉火女的衣袖道,“如果,切丽尔的目标从来都不是王位呢?”


烈的突然离去,让三人小组只剩下了机械和暗两个人。好在暗的方向感很强,兜兜转转,倒是找到了在外站岗的药剂,她带着两人一同去见了国王。

“国王陛下安好?”走过昏暗的地道,暗问候里面的人。

”无碍。“卡乌西斯轻声答道。”外面如何了?“

”局势暂且控制住了,火女和黑暗女王已经去调兵了。城中大臣们已经集合,只是王宫内暂且无法渗透进来。“

卡乌西斯叹了口气,”辛苦你们了。现在只需要面对的,就是怎样让我们的把柄无效化了。“

机械皱皱眉头。她一直不是很喜欢卡乌西斯,不知为何,今天格外的厌烦。不过她仍是站在一边,并未说话。

”当年先王下令杀了亲王,其实确实有亲王勾结蛮族的证据,切亲王供认不讳,才予以处刑。后来为了补偿姑姑,也给予了她无上地位。所以这一条所谓的把柄,其实并不存在。主要的——“卡乌西斯顿了顿,如有所指地说道,”主要是攻讦本王乱用臣子,其中一个屠村后受到本王包庇。这就给了她反叛的理由。国王无能,国之不国,为了王国的发展,故而进行清洗。“

暗愣了愣,心底略有震惊。仿佛知道了些什么天大的秘密,但又无法摸清。

”所以呢?“机械突然发声,声音冷淡,带这些诘问。

”有一条路,可以救你们也可以救这个国家。“卡乌西斯轻轻笑道,”将功补过吧。既然能力者是一个群体,那么一个人的过,104口人命,一个人,几个人补不回来,大家一起弥补,总是能好些的。“

机械咬牙切齿,斥骂一声”做梦“,带着两人出了地牢。

药剂还有些迷糊,疑惑的看着机械,直接后者狠狠地回头瞪了一眼关上的门,道,”我自他成年以来,觉得他越来越不顺眼,果然是对的。这家伙根本就是顺水推舟。他才不怕切丽尔夺权,我们在这里辛辛苦苦的稳住局势,人家根本成竹在胸。“

”他……“暗抿了抿嘴道,”他只是想要我们给他卖命,卖一辈子命。不止我们,他还想让我们把战士、弓箭手他们也拉进来。“

”计划有变,我们得赶紧找到其他人。传音石还是没法用?“机械问道。

药剂掏出自己的石头,试了试,摇了摇头。

”走吧,得抓紧时间了。“

”那国王……?“

”……管他去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