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O_79

傻逼软件支持AI。卸载了,有缘微博见@1p1o79

Seductive 27

有生之年我居然还会更新。

不要拦我我想完结了它……

“切丽尔叛乱不是为了夺权”

“卡乌西斯并不是被逼宫,而是早有安排”

”切丽尔从来都不是目标“

”我们才是“

“卡乌西斯的目的从来只有一个”

“巩固政权”

机械带着药剂和暗从地道辗转回到神圣天堂,找到曜和重炮。气急败坏的将众人拉到角落咒骂卡乌西斯。

“他根本就是成竹在胸!都没想着拦着我们。他就那么肯定我们会屈服?”

“啪”的一声打碎旁边的桌子。众人抖了一下,仿佛再次回想起被机械支配的恐惧。

“现在怎么办?”

“不干了!我们走人!告辞!”

机械说罢回身就想走,被暗一手拉了回来。

”跑什么,辛苦卖命这么久,就这么功亏一篑?“

“那怎么办?”

“不急,等人到齐了再说。离天亮不是还有一个小时吗。”

那边烈带着影还在寻找国王,却碰到了炼金。三人犹豫片刻,决定还是先出宫找到其他人再做打算。

“这狗比。”

炼金轻描淡写的骂出这一句。周围人惊诧的看着她,只有学者系其他三人仿佛习以为常。

“你的意思是,卡乌西斯布了这么多年的局,只是因为觉得我们不好掌控了,想找个由头让我们卖命到死?”

暗耸了耸肩,不置可否。

“等着。”炼金拔出卡巴拉,“我现在就回去打死那个孙子。”

“等会!“烈揪住炼金的一条辫子,拉了回来,”事情因我而起,我去就好。你们现在赶紧出城,哪儿远去哪儿,别回来。这个国家不值得留恋了。“

”不。“影摇摇头,”是这个人不值得我们为之付出了,国家还是我们的国家。况且,你觉得一个打着让我们卖命到死的主意的人,会轻易放我们走吗?我估计现在的讨论都在他预计之内。“

”那怎么办?“曜忿忿地说,”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他不是要将真相公布于世人眼中吗?我就给他个真相。“

”有什么用。“机械踢着地上的木块,”他是王,会有人信我们的吗?“

”你忘了一个人,一个至今不受国王控制的人。“影轻轻勾了嘴角。

”谁?“

”雷神。“

“啥事儿啊大半夜找我?”石头对面传来一个慵懒的男声。

”可以啊,不愧是教廷特制传音石,神圣天堂的结界都无法阻拦。

“雷神,想不想玩一票大的?”影抿抿嘴唇,略微带笑。

“哦?你终于想通了?等着,老子半小时后到。”说罢也不等影回复,直接切断了联系。

影收起传音石,抬起头却看到众人以一种匪夷所思的眼神看着他。

”额……就,当初灭了旧教廷之后,雷神说他欠我一次。还说卡乌西斯也不是什么好东西。问我要不要一起端了……“

众人依旧匪夷所思的看着他。

”这么重要的事你居然没告诉我们?“机械微微眯眼看着他。

”本来想着说的。“影有些不好意思,”后来不是突然出事了吗。脑子一乱,吃了失忆药,就忘了……“

黑暗女王和火女一路狂奔而归,恰好碰上驭雷电而来的年轻男人。

”啧,方便让我搭个顺风车吗?“

切丽尔许久寻不到兰诺,起身去了他卧房。而唯一看到的就是含笑死在床上的男人。身上的伤痕一眼就能看出不是普通人所致。

”夫人,这……大概是刺客系的伤害。一招致命。“

”好啊,“切丽尔冷笑,”好你个卡乌西斯。给你机会自己不珍惜,明晃晃拿着软肋往我眼前送。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陛下,能力者们汇合了,切丽尔也发现我们搬运过去的尸体了。“

卡乌西斯点点头,坐在牢房中的木椅上,却仿佛在自己的王座上一般。嘴角带笑,却是说不出的冷意。

”收网吧。“


评论(3)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