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O_79

傻逼软件支持AI。卸载了,有缘微博见@1p1o79

Seductive 28

“嘿宝贝儿,等我很久了吗?‘银白发男子突然钻到能力者的小群体中,无声无息,甚至连影和暗都没发现。

“雷神。”影有些无可奈何的打了声招呼,“事出突然,但是我们别无出路了。切丽尔的逼宫在卡乌西斯计划范围内。只要能力者都出现在王城,他的目的就达到了。要么我们帮助他打压切丽尔,他顺理成章进行对我们授勋。这样本身游离在权利中心之外的能力者也不得不被拉入泥潭。如果我们放任切丽尔,他必然也有机会将切丽尔拿下。顺势对能力者进行谴责与追究,到时候便成了”将功补过。如果既不帮忙又不接受惩罚,那他大概会把几年前的事和盘托出。让能力者无处容身“

“哦?”雷神皱了皱好看的眉毛,“你是说一众能力者以重伤代价消灭对皇权威胁重大的旧教廷,顺便消灭了旧教廷在莫乌村残留的一百多个顽固信徒的事儿?”

“哼。”烈轻哼了一声。知道多年前的事儿以后,他已经仔细向影询问过了。这件事可错可对。贸然杀生是错,但毕竟是该杀之人。当时若不除掉,更多的人会沦为实验体,而且狂热信徒还有可能反扑。唯一的不占理之处,就是烈当初处于死气爆棚,火焰不受控制。纵使做了对的事,过程却并不那么美好。唯一让他后悔的,大概就是牵连到了影。

“不管那么多,当初那件事我站在烈这边。”机械点点头,“要不是烈和影,重炮当年根本活不下来。”

“先不说那么多,”药剂插嘴道,“雷神你大概也是刚来吧。我们刚知道卡乌西斯的计划。感觉难以行动。”

“谁说的,”雷神翻了个白眼,“你当我是圣骑那个小笨蛋?看谁都是好人,美滋滋的在圣城护佑教众?我从来都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人。如果简单的国王要威胁你们,我这里倒是有法子还你们一个清白。但是就此,你们可能会和神圣天堂形同陌路。怎么样?你们怎么选?”

“我巴不得离这儿远点。以前接点零散佣兵任务挺愉快的,干嘛非得给国王办事儿。”烈先开口道,“影大概也是一样的。即使他愿意留下我也不同意。他在神圣天堂受的罪太多了。”

“我压根就懒得来,”机械接着说道,“我替重炮也做个主。神圣天堂对我们而言只有年少时的回忆。但我们穿越时空的目的是追寻历史,探究龙,而不是皇权。”

“附议。”药剂说道,“我是学者,不是御医。早些年还好,近来什么病痛都要叫我了。”

“走,赶紧走,一想到那个狗皇帝我就难受。离远点我做实验也不受限制了。”炼金也同意远走。

“我和小暗想回卢比纳特那里。”曜笑了笑,“我们不属于这里的。”

“那魔法师们呢?”雷神转头问道。

“走吧。”黑暗女王点了点头,“当初留下帮忙,是看在和卡乌西斯年少时的情谊,而且他尚且年幼,需要我们的帮助。事到如今,他又怕我们又想利用我们。不如一拍两散各自安好。”

“我倒是不想他安好。”炼金撇撇嘴。

“别这么说,”火舞摇了摇头,“他作为国王,需要这种自私。他能让国家昌盛,只是不再适合做朋友了。”

“好的,完美。还有一会儿天亮。我得准备准备。你们可以想一想决裂时候的台词,最好能流传千古。”雷神笑了笑,反身出了城。


“怎么样?”卡乌西斯身处地牢,但完全没有囚犯的姿态。

“回陛下,能力者们聚集了朝中大臣,但并没有进一步向切丽尔进行反击。”来者潜伏在角落里,避开了切丽尔的耳目。

“看来他们选择的是另一条路。可惜了。”卡乌西斯好像是叹了口气,继续说道,“安排在切丽尔那边的人,可以行动了。”


“影。”趁着短暂的空闲,烈把他拉到了旁边的小马厩边,“影,我想知道。你的任务只是接近切丽尔和兰诺并截取情报。为什么当初一定要……吃药让自己失忆?”烈怕自己语气太过强烈,连忙又补了句,“我就是……想知道,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想知道你受了这么久的苦,到底是为什么。”

影的表情一点一点变得暗淡。刚才被兰诺侵犯之后,纵使两人装作无事发生,但总有那么个刺。烈可以忍者不拔,但影不忍心让他这么难受着。

“烈……接下来的话,都是我非常不想让你知道,但我觉得又必须告诉你的。我希望和你坦诚。如果你不接受这样的我,“影咬了咬唇,”我……“

“影,我喜欢你,一直以来。从攻入教廷之前,一直到暗影龙碎片从我身体里消亡,我都喜欢你,爱你。不论你如何。”烈歪头亲了亲影的嘴角,“如果难受,不用现在说。我们的时间还长。我不想看到你这样。”

“……不。”影像是做了决定,深深地吐出一口气,“烈,当初莫乌村出事后,为了平息纷争,黑暗女王许诺能力者们将为国家服务三年。但是兰诺一派并不满足。所以……我们做了一些额外的交易……”影像是有些难以启齿,“切丽尔的丈夫是个恋童癖,而兰诺小时候一度被他宠爱……这也是我刚知道不久的。反正兰诺对于强大的人有一种执念。他要求我向他服软,屈服于他……我答应了。几天过后他放我走了。”

他抬看了看烈,发觉对方眼神里充满着愤怒,又带着心疼,灼灼的烧的他难受,忙低头,强迫自己说完,“我不干净。但是我对你,烈,我也是喜欢你的。国王发觉切丽尔的事后,希望我能去接近去探查,因为兰诺对我依然有兴趣。但是我做不到。那几天我一边想着你,一边被他……总之我做不到。所以我要求让我忘记这件事。药剂更改了我的记忆。我只记得兰诺对我做了些痛苦的实验,但是不记得他对我做的其他事……而忘记和你的感情,以及每当我们有所进展就给我加一剂药……算是我的私心。但凡我察觉到对你的爱,我就会忍不住接近你。而这样的我。不值得。”影闭上了眼睛,依稀有一滴泪水闪在了眼角。

“影,还记得我们小时候一起去出任务。那次因为我的死气暴走导致你失踪了好几天才回来。如果我觉得自己能力不足不配和你在一起,你愿意吗?”

“不!怎么会?这不一样——”

“一样的”烈打断他,“甚至你付出的更多。你是为了我。影我们解决了这件事就走好不好。我们有时间慢慢把这些事都遗忘。”他紧紧抱住了影,许久没有分开。

角落里,一高一矮两个人悄咪咪探着脑袋看着。

“怎么样?和解了吗!在一起了吗!”

“嘘——你小点声!蠢机械。”火舞轻轻敲了下小萝莉的脑袋,“嘛,总算了结了一件大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