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O_79

傻逼软件支持AI。卸载了,有缘微博见@1p1o79

Seductive 29

黎明来临。神圣天堂内的居民被允许走出家门,来到王宫前的广场上。卫兵林立,王城之上,隐约一位贵妇走了出来。服饰华丽,姿态高雅。她把手撑在平台的栏杆上,仿佛很惬意的扫视了下方的几万民众。轻轻侧头,身后的侍卫立马向前走了两步,依稀架了个人出来。

“天哪,那是不是国王陛下?”

有人小小的惊呼出声。一传十十传百,民众们这时都知道,有什么事发生了。


“神圣天堂的子民们。你们崇敬着皇室,尊敬着国王。你们一度拥有惬意而美好的生活。但是今天,我希望你们知道,你们所供养的,是什么样的人。”切丽尔说到这里脸部微微扭曲了一下,似乎很是不屑,“你们的先王,受人崇敬。但一度因为抵抗异族的战争中一意孤行而造成巨大损失,而将责任推在亲王身上,诬蔑他勾结外族卖国求荣。但我想年纪较长着都知道,你们的先亲王曾战斗在战争的最前线。甚至他的亲儿子……亲儿子出生的时候,也不曾回来看过一眼。”切丽尔有点哽咽,微微低头缓了缓,抬头继续说道,“他为国家,为皇室奋斗了这么久,仅仅得了如此下场。而你们的王,卡乌西斯,很小的年纪便登上王位。为了防止先亲王的儿子长大后为父平冤,竟心狠手辣将他们都秘密毒死。当今,甚至为了控制自己的政权,为了巩固对能力者们的控制权……哦,可能大部分的你们都不知道能力者。你们只知道当初国王带你们走出教皇的控制,国王帮你们找回沦为实验体的亲人。你们不知道真正深入敌人内部的是谁,真正冒着生命危险的是谁。呵,堂堂天之骄子的能力者,在你们国王眼里也不过是走狗。努力卖命得来的不过是变本加厉的索求。“


切丽尔身后的小屋内,处于黑暗中的卡乌西斯微微皱了皱眉。他倒是想不到切丽尔抖出了能力者的事儿。能力者固然好用,但这身本领也让身为国王的他感到危险。暗中处置有功之人不免会寒了子民的心。他倒是小看切丽尔了。


“切,我刚想说这切丽尔怎么知道帮我们说话了,紧接着来了句走狗!讨厌!”机械白了一眼。他们在广场不远的屋子后站着。不远不近,刚好能听到切丽尔的发言,又不至于过早被人发现。

“我今天站在这里,希望广大的子民们看清楚,决定还要不要继续供奉这位国王?当然,我不会接过王权。我会代为保管,直到真正的适合这个位置的人的到来。王室还有很多旁支。总有适合这个位置的人。”切丽尔撇撇嘴,发出一丝苦笑。即便她无比想要复仇,她也知道自己作为女人,无法走上那个位子。这个国家不会允许她这么做。

广场上的人面面相觑,眼中似乎有着震惊与不可置信。屋子里的卡乌西斯叹了口气,向身边挟持住他的侍卫点点头,侍卫竟然真的松开了他。他信步走上阳台,到了切丽尔的身后。

“姑姑,国事为重。你的私人情绪,我们可以私下解决。但是为了这个国家的安定,我作为国王,不能允许你这么诋毁我。”

切丽尔听到声音,似乎有些震惊。回头看了看卡乌西斯,又看了看松开他的侍卫。嘴唇微微一抿,竟然笑了起来。

“我就知道,你可是那个人的儿子,怎么会毫无防备。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你果然没让我失望。现在你要做什么?处死我?反驳我?说我疯了?”切丽尔咬牙切齿的低声骂着,而卡乌西斯则眼睛略带有些怜悯。

“姑姑,我知道你一直对姑丈的死耿耿于怀。但是他……当初叛国是确确实实的。他与敌方勾结,企图叛出我国。唯一的不同就是,当初的连续性惨败与他无关,以及,他只是想离开,并没有想引帝入侵。毕竟如此一个骁勇善战的大将军,只要离开这个国家,对于异族来说便是一场胜利。至于我的两个弟弟……“卡乌西斯脸上的表情更加悲悯了,”姑丈从不好女色。他自己说过……从未碰过女人。故而姑姑的两个孩子……“他欲言又止,而切丽尔脸上带着微微的不可置信。”不,不可能。“她摇头后退,看着卡乌西斯似乎真的没有说谎的意思,尖叫起来,”你撒谎!他们都是正统的血脉!是继承王国公主与将军血脉的正统后裔!你在骗我!“她尖叫着后退,靠在了台子边缘。


下方广场上的人们并未听清他们在说什么,只是看见切丽尔突然后退,尖叫着说国王在撒谎。紧接着国王似乎想把她拉回来,她却甩开国王的手,用力过猛摔了下去。

“砰——”

周围的人慌张的向后退去。这个叱咤一时的贵妇,就这么死在了王城脚下。


“woc,也就是说切丽尔的俩孩子不是亲王的?”火舞微微震惊。炼金收起传音器。她就知道把这玩意儿放那个国王身上会有用。

“看来是。”影抿了抿嘴,准备准备吧,卡乌西斯要安抚民众。等安抚完,就会找我们算账了。“


“咦?那是不是雷神?”重炮突然注意到了那个白色短发男子,他穿着教廷的圣袍,高举权杖。广场上的人看到他,不自主的向两侧避让,留出一条路来。

卡乌西斯正准备控制住场面,借切丽尔的死抒发一下感情巩固下舆论,就见到这个完全想不到的人出来了。

“雷神……他来干什么”有些咬牙切齿。切丽尔突然抖出能力者的事儿已经是意料外,着教廷的人来了,指不定还会有什么幺蛾子。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