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O_79

傻逼软件支持AI。卸载了,有缘微博见@1p1o79

Seductive 30 完结

“尊敬的国王陛下。”雷神缓步走到广场前,以一种仰视却毫不卑微的视角看着卡乌西斯,“旧教廷的叛乱已经结束,新教廷与王族的友好和谐的关系促进着王国的发展。然而,”他顿了顿,“有一群人,当初大开杀戒,当今还以各种姿态活跃在王国内。听闻国王陛下忧心已久。今特地前来,为陛下解忧。”


广场后一行人不禁愣了愣。这个起手,怎么感觉是要讨伐他们的?


“你要如何?”卡乌西斯并未放松,谨慎的询问道。

“当年,莫屋村百来口人被屠,纵使他们均为旧教廷狂热教徒,纵使他们坑害了几百名百姓,纵使他们被屠杀时仍旧在做着丧心病狂的实验。但是!”雷神勾唇笑了笑,“他们都是国王陛下的子民,怎么能随意由那些能力者决定他们的生死?好在他们都是旧教廷虔诚信徒,以透支生命力为代价,在曾在教廷内留下了生命火种。陛下也知道,旧教廷最擅长做一些克隆复制重生之术。我前几日将他们一一找出,今日特地带来。在全王城人的见证下,将他们复活,由陛下亲自决定他们的生死。”

“噗——”机械不禁笑了。听到这里,哪里还会不知道雷神打的算盘?

“不用了。”卡乌西斯有些咬牙切齿,“他们生前纵使作恶,但入土为安。这样做不妥。”

“陛下哪里的话。死在些污七糟八的人手里,哪里比得上国王陛下您亲自下令?由您亲自让人将他们处死,才是他们的归宿。这一次必然不能让那些不知死活的能力者动手!“


纵使雷神拐着弯骂他们,这群人还是乐得不行。他们不动手?他们不动手国王那点卫兵根本搞不死那一百多个疯子。况且是在王城。死伤不可估算。

卡乌西斯哪里还不知道雷神的意思。他不愿错失打压能力者的机会。但是就这么让神圣天堂陷入危险之中,他又不敢冒险。


“那么陛下,我开始了。”雷神装模作样的从怀里掏出一个试管,里面密密麻麻飞着黑色的光点。正在他要打开木塞的一瞬间,卡乌西斯终于发话了。

“慢着,不必了。他们当初的死,是我下的令。为了全国人民的安全,我下令让王国特别行动队将他们进行了围剿。此事不曾公布于众,也是因为王室不想贪功。毕竟特别行动队着实做了不少的努力。”


“嗤,臭不要脸”

“不过,好歹解决了。”

“那好吧。陛下英明。那我先行告退。”雷神微微一笑,原路返回。走到人群外围时,竟电光一闪,不见踪影。


“怎么样!可以吧!”突然出现在众人身后,雷神笑眯眯的邀功。

“这次真的谢谢了。我们欠你的。”影郑重其事的说,“此事一解决,他在也没有能要挟我们的把柄了。纵使我们从前也能一走了之,但免不了隐于世间来回避舆论。如今此事一了,纵使我们仍旧活跃在王国里,他也无法怎样了。”

雷神哈哈一笑,“影说欠我一次,那我记下了。回见,有空来找我和圣骑那家伙玩儿啊,十字军最近也想曜了。“

“好的,以后有机会会去的。”曜笑了笑。


“走吧,”机械收起武器,手背在头后,“好几天没好好休息了,回去睡一觉。以后又可以接接单子搞搞研究,舒舒服服的研究龙了。”

“那我们也走了。”黑女向影点点头,“出世太久并不适合我们的修炼。此次过后也终于清净了。”

众人纷纷离去,只剩下刺客四人和魔枪,皇家骑士。

“你们……”

“我们……会留下。”两人对视一眼,“他不是个合格的朋友,但他是个合格的帝王。我们祖祖辈辈服务于王族,在我们这里也不会停下。”

“那好,以后有机会常联系。”影微微一笑,带着几个弟弟离去。


“我们和他们,应该不会再见了吧……”魔枪皱了皱眉,仿佛有些难过。

“他们不适合这里……但这是我们的使命。”皇家骑士仍旧看着离去的一行人的身影,言语中似乎有些艳羡。


卡乌西斯站在城墙上,一边安抚着民众,一边看着离去的一行人。这是他自幼的玩伴,从他刚登基就一直辅佐着他,帮助着他。他们度过了艰难的黑暗岁月,对抗了黑暗教廷。但如今还是分道扬镳。他摇摇头,赶走内心的不舍。他是国王。既然不能把握在手里,那就让他们永远的离开权利中央。这也是对旧友最后的仁慈。只要他们不要再挑战到他的权威……他,会让他们平淡度过这一生。


影和烈看着前面蹦蹦跳跳走着的两人,内心不禁感慨。完事终了。他们一家人又能在一起了。烈悄悄捏了捏影的手,在他耳边低声说道,“以后什么打算?”

影的耳朵微微泛红,但仍然一本正经的说道,“身体这次伤的有点厉害。我需要调理一段时间。”

“然后呢?”

“得去看看卢比纳特。好久没去探望他了。”

“还有呢?”

“小暗和小曜的训练我还得盯着点。好久没有过问了。”

“然后呢……?”烈的语气越来越虚,面色微微带着些沮丧。影悄悄咧了咧嘴角,轻轻侧头在烈的唇角吻了一下,“最重要的,和我的爱人一起走下去。”


春光正好,仍旧是一年好时节。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