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O_79

傻逼软件支持AI。卸载了,有缘微博见@1p1o79

【言情安利】第二辑-墨宝非宝


作者:墨宝非宝

文风轻松,多中长篇,甜文居多。文笔流畅,逻辑清晰。文荒可看。


《蜜汁炖鱿鱼》4.2分

电竞大神*学霸歌姬。甜文。

佟年是个翻唱圈很火的歌姬,偶然遇到了韩商言,一见钟情。后来去漫展,居然又有机会见了面。因为一点误会彻底走入了对方的世界。而韩商言本来对这个小了自己十岁的姑娘更多是打趣,没想到自己最终陷了进去。

2019翻拍成电视剧了。甜到掉牙。


《轻易放火》4.2分

演艺圈男神*编剧,多年偶像追到手。男主离过婚,介意慎入。

佳禾是个电视剧编剧。这一次的主角居然是自己粉了十几年的易文泽。本来只想着对偶像好一点,体贴一点,但偶像好像并不想止步于此?

小甜文,最虐的点大概就是男主有个前妻了。


《密室困游鱼》4.1分

新兴电竞大神*昔日电竞女神。

艾情年轻时候和朋友一起搞电竞,遇到了一个天赋异禀的少年。多年后战队解散,各奔东西,当年的少年又一次站在了她的面前。吴白小时候和哥哥一起去看比赛,喜欢上了一个战队的女队员,电竞圈的女神。多年后自己也走进了这一个圈子,再一次站在了女神眼前。

电竞与感情线并存。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