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O_79

傻逼软件支持AI。卸载了,有缘微博见@1p1o79

Dead Fire-1

为了某只的条漫而开的脑洞= =。
影烈双胞胎,暗曜是弟弟。火舞雷神大概客串..?
文风幼稚莫嫌弃。

设定:影18,烈18,暗16,曜12

夕阳西下,黄昏之时的余光映在影的侧脸上。微长的刘海微微扫过鼻尖。
“天气越来越冷了呢”影这样想着,“该加被子了,暗和小曜的衣服也该新做了”
放下手中的汤匙,打开窗户,向着在外游戏的暗和曜喊道,“暗,带着小曜去洗洗手吧,准备吃饭了”
“好嘞!大哥我们马上来!”暗向影挥挥手,牵着曜走了。
影笑笑,弯腰在柜子中找盘子,突然腰间一紧,背后有人抱住他,但惯性让他整个人向前扑去。在头即将撞倒桌子的时候,一只手垫在了两者之间
“砰”“嘶”
钝钝的一声闷响和细微的呼痛声同时传出,影的额头只是有点红,回头看手的主人,红发乱蓬蓬的附在头上,五官微扭曲。
“影!你的警觉呢?背后突袭这么容易就被得逞了。”
影不易察觉的撇撇嘴“能自己进了这房子的人,要么是友,要么是打不过的敌。”
重新拿了碟子起身,去灶台边盛了菜,“烈你不是后天才能回来么。”
烈咧嘴一笑,“任务太简单啦,小意思。”
“哦,”影绕过烈去盛饭,“今天没你的饭,等明天早饭吧。”
烈的脸一下就垮了下来,“不要嘛,我赶回来就为了这顿晚饭呢!”
影斜睨他一眼,烈立马缩缩脖子举起手道,“好,好,我投降,我去啃干粮。”说罢从窗户翻了出去没影了。
影端了饭菜向出走,暗和曜已经在桌子边上等着了。
“啊!好香”曜激动地喊着,“果然影哥哥的炖肉是最棒的!”
“烈回来了”影放下饭菜。
暗乖巧的帮影摆了餐具,有些疑惑的问,“烈不是说后天回来么?提前完成了?”
“不,”影拉开椅子坐了下来,“他应该是受伤了,可能遇了劲敌,我估计有可能是教廷。吃过饭我去看看他吧。”
“啊?烈哥哥受伤了?”曜有些激动的站了起来,“我要去看看他!正好我新学会了治愈术!”
“小曜,坐下,吃饭吧。待会儿我去就好。”
“可是...”
“小曜,听影话,”暗突然插嘴,“你烈哥最怕丢面子,这事儿你假装不知道就好了。”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