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O_79

傻逼软件支持AI。卸载了,有缘微博见@1p1o79

Dead Fire-6

设定:黑暗女王24,时空领主23,火舞20, 冰灵18。


“圣城吗,又见面了。”影心中默默念道。
仰头望去,巍峨的城墙几乎遮挡住了眼前的大半天空,城墙上有卫兵巡逻,入口处也有执勤。城墙里只露出了一个高耸的塔尖,传言那是教廷之所的极高处,供奉着阿尔特利亚女神之瞳,要处在圣城的最高点,俯瞰她的子民们。熙熙攘攘的圣城,虽人员密集,但在教廷的管理下,盘查严密,丝毫不乱。
“请出示入城许可。”卫兵礼貌的向请求进城的人们说道。
“大人,给您,”平民男子恭敬的递上纸张,“我来自普雷利镇,奉镇长之命前来奉上镇上今年三成收获,予女神的供奉。”
“里边请,“卫兵熟练地盖了章,“愿女神护佑你安康。”
男子鞠躬道谢,带人拉着几大车贡品,万般恭敬地走入了他心目中的“圣地”。
“教廷高明。”影蹲在一旁的树上想着,一边小心的隐藏着自己,“一边压榨着百姓,却还能让他们心甘情愿的交上供奉。”
“哼,臭不要脸的教廷。”可爱的少女音突然在下方响起。
影向下看,只见一个六七岁的少女背着一个沉重的加农炮,与她的身体严重不成比例。浅黄色的头发梳着双辫,带着几分少女的娇憨。
“机械?不对,是重炮!她怎么跑出来了?!”
然而影来不及细想,那边传来了一阵声响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我要进城见我妻子!请让我进去吧!我已经快半年没见过她了!”
“抱歉,先生,没有入城许可,我们无法让您进入。”卫兵耐心地解释。
“你们不能这样!求求你了,我见她一面就好,我就是想看看她,告诉她孩子...”
话音未落,男子突然身体一斜,如中弹般倒了下去。
“哗—”人群顿时炸开。正在影由于要不要趁乱混进去时,角落里突然钻出来一个女孩子,扑在了倒地男子的身上。
“爸爸!爸爸你怎么了?爸爸你不要吓我!爸爸你说带我见妈妈的呢,爸爸你说话啊!哇—”闻着皆悲,见者皆伤,原本闹哄哄的人群都不由自主的同情这个女孩子一家,同时有点责备教廷的无情。
少女泪涕俱下,看的影总是面瘫的脸都有了裂痕。
这重炮,演技太好了吧。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