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O_79

傻逼软件支持AI。卸载了,有缘微博见@1p1o79

Dead Fire-7

设定:圣骑士20,雷神19,圣徒19,十字军16


影两年前潜入圣城偷取迷之大陆进攻战略时,是直接隐身进去的。当时的圣城管理还没有这样严格,对古老传承职业的了解还不深。然而自从丢失战略图以后,他们意识到了“除了教廷所独有的牧师系,还存在某些能力者,威力远在他们可防卫程度之上”。
教廷的信息网之强大让其迅速的对能力者的较低级技能有所掌握,并针对其有所对策。故直接隐身大摇大摆的进入是不可能了,这也是影后悔为何没有偷入城许可的原因。
然而,总是有人想尝试各种各样的方法的—
“哇—爸爸,爸爸你醒醒啊!”
地上的男人似乎动了动,眼睛微微眨动。重炮立马扑了上去,“爸爸!爸爸!”
半晌没有动静:等她再起来时,男子又晕死过去了。
重炮转而向卫兵喊道,“你们到底对我爸爸做了什么!他到底怎么了!快让我爸爸看医生!哇—”
影所栖身的树不可见的轻微晃动了一下,暗叫一生不好。
他可是清楚的看到了重磅鸭在男子将要醒来的时候隐蔽地再次电晕了他。古老职业者一旦释放技能,教廷就会有所感应。之前重炮从远处打晕男子时,距离较远并无感应。然而这次在城墙底—
城墙入口处的宝玉突然齐齐发出了刺目的光芒发出警报,城墙上也出现了光弩,蓄势待发。
入口处为重炮“父女”打抱不平的人一哄而散,却被赶来的卫兵齐齐围住。
“请大家保持安静!”卫兵长站在高处道,“圣城卫队将会进行突击检查,请大家配合。”
“怎么办。”影不想趟浑水,毕竟查出来教廷的目的比较重要,他们针对烈的袭击也让他着实恼怒,不留痕迹的报复才是古代暗杀术,现在出头无疑会暴露。然而,虽说重炮犯了这么愚蠢的错误是咎由自取,毕竟同为能力者,也无法任其被教廷带走。
怎么办。救还是不救?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