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O_79

傻逼软件支持AI。卸载了,有缘微博见@1p1o79

Dead Fire-9

感觉越写越多= =。不过相信我主线还是刺客!学者魔法师客串,牧师偏反派..?不要拦我我要改标题了

“喂,你到底进来是干嘛的啊?好不容易才把那堆尾巴甩掉。好东西你都不拿?”
塔尖的黑影停止了观察,突然闪了一下,透过窗户缩入了室内。
“你进圣城就是为了偷龙玉的?”影微微皱眉,“机械呢?药剂呢?她们就这么放你出来了?”
“啊?”重炮停下翻扯东西的手,轻轻抹汗,“他们送我出来的啊,小幺鸡还悄悄塞给我两块低级纹章。哎呀你不用管了,我家就这样,到了年龄就要出来历练找装备的。”
影随意的嗯了一声,眼睛却紧紧的盯着窗外。即使是光明之城,到了夜晚一样会有黑暗所在。
“切,又是火龙玉。”说罢,重炮将其随意丢在一侧,落到了影这边,“没有破坏的吗?疾风的也可以啊!”
感受到身旁散发着热度的龙玉,恍然如忆起了家中总是斗志昂扬的蠢烈。弯腰捡起,暗道,“时间紧迫,搞清教廷的目的才是重点,否则弟弟们...”
将龙玉塞入行囊,影灵巧地爬上了窗户,“城门口多谢你了,若不是因为他们关了警报,我也无法隐身进来。我还有事在身,你自己保重。”微微一点头,转身跃下,隐藏进浓浓的夜色中。
“切,小看我。”重炮站起身拍拍手,收起战利品,欢快的叫到,“好了,下一个塔楼!不拿到好的装备,我才不回去。”

影擅长于藏匿,但暗与光相对,两者相克。面对光之圣城,他不得不多加小心。
“红龙”,“下手”,“尸体”。这是进城后听到的寥寥几句有用的话,然后就被重炮“拉去寻宝”。
对于教廷的目的,影大概是有所猜测的。如此只是更加证实了而已。
“果然教廷的克隆技术不完备,否则烈也不可能在那么多教廷所创能力者的偷袭中逃出来。所以他们才会觊觎卢比纳特的能力与技术吧。”
躲入连廊,抬头望向戒备森严的主教堂入口处,影心中默默盘算着,“人手不足,但是现在确实又需要打探清楚,,”他微微皱眉,看着紧凑的圣城,“克隆能力者?需要广阔空间。那就只能是...地下。”

与此同时,远在神圣天堂外小乡镇里,也有人在谋划着什么。
“机械呀,小重炮去了圣城,会不会..?”
“没事。”蓝灰齐肩发少女摇摇头,“她是个聪明的,自保不成问题。”
“但是,不会引起圣城人的注意吗?”
“无所谓,她吸引了注意力,炼金也好动手。教廷欠我们的,终究要还。”
“可是..”白色苹果头女孩微微皱眉,“小重炮怎么办?炼金能顾及到她么?”
“呵,小幺鸡,”长发女孩笑笑说,“旁人觉得炼金不成器也就罢了,怎么你也对她没信心了?”她顿了顿,笑的更开心了,“她可是我们中唯一一个试炼完成后龙玉纹章全满,还顺便淹了魂淡教廷半个城的人啊。”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