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O_79

傻逼软件支持AI。卸载了,有缘微博见@1p1o79

Seductive 05

高热渐渐退去,影的呼吸逐渐平稳。而幻梦的副作用开始显现,剧热过后便是极度的畏寒。之前因潮热而踢开的被子被他一点点拉回身上。直到发现被子被压住,影嘟囔着用手侧身使劲拉着,却纹丝不动。

不耐烦的睁开眼,用脚轻轻踢向眼前的障碍物,却被突如其来的锁住了右腿,多年的警觉终于回到了影的身上。他陡然睁大眼,对上了烈的黝黑的双眼。

“嗯……”影慢慢坐了起来,揉揉散开的长发,看着躺在他左侧的烈,随意的问道,“啊,烈啊。现在是几点了?”

烈没有说话,眼睛仍然是盯着眼前高热刚过,脸上依旧泛着红晕的影,身上的衬衫被解开了几个扣子,顺着肩膀一侧滑下,露出了隐约的浅红痕迹。

眼神加深,烈有些咬牙切齿地说道,“比起在意时间,你不觉得你应该和我解释一下么?”

…………

“怎么样啊,小师弟~黑女说今天影的毒加重了,即使当时看不出来问题,但不发泄出来可是会出事的哦!”

“嗯”伸直了双腿,烈躺在石头上看着圆月。“帮他搞定了。估计靠他自己也不行。”
“嘿嘿嘿,我就知道。两个人坦诚相见了?”火舞那边有些兴奋的坐在床上,没理会旁边冰灵的白眼。

“没,我单方面帮他而已。”

“啊?你还没告白啊?”

“……应该是说了,但好像没被当回事。”

“我教你的那几招呢?”

“呸。”烈啐了一口,“就你那什么示敌以弱,什么以退为进,屁用没有。”

“额……别急啦,他总会明白的。还有时间。”火舞有些尴尬的打了个哈哈。

“对了,到底怎么回事,说好的兰诺目前不敢做什么呢?早知道他胆子这么大我真应该早点收拾了他。”
“安啦,国王不是说了,暂且不动他吗,身后有大鱼的。”
“切。”烈有些生气,“本来以为按计划走就好,谁知道影又差点出事,我还以为和几年前那事一样,吓得我任务都没交就回来了。”

“没事没事,药剂肯定会好好告诉重炮的。”
“……那现在重炮也知道了?” 烈有些无奈的扶额。

“哈哈哈哈哈,就你和影的事,谁还不知道啊?”火舞幸灾乐祸的笑倒在床上。

听着那边放肆的笑声,烈切断了联系。

他才不急,毕竟影只是不明白自己的感情而已。况且,他的帮手可不少。

国王的计划已经完成大半。过段时间大局定下来,就可以告诉影了。

烈捏紧了拳头。此时最重要的,还是好好收拾兰诺才对啊。



咳咳,开车了,原文戳微博

https://weibo.com/u/5527339021/home?wvr=5&sudaref=www.baidu.com&retcode=6102

额,找不到的话微博找“盏姬”

= =新司机上路,求不嫌弃。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