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O_79

傻逼软件支持AI。卸载了,有缘微博见@1p1o79

Seductive 07

"呼~国王终于打算收拾菲尔男爵了?“

”我也在思考。怎么一向谨慎行事的国王,现在突然就想通了。“

”听说男爵一直在向我们尊敬的国王陛下讨凯德拉这片封地。“

傍晚的神圣天堂郊外,一男两女三人站在城堡附近的树林中,清点着各自的武器,等待着时机。

“也是。这男爵太不识抬举了。凯德拉关卡好歹是战略要塞,又是国家培养人才的重要基地。这么明目张胆的要过去,有点太仗势欺人了吧。”身着紧身长袍的女子拿起魔杖在空中轻轻挥舞,泛起的火红光芒与夕阳融为一体。

“你是说,国王下决心动手,是因为菲尔威胁到了国家安全?”矮个少女一一给几座炮塔以及摄魂怪上了油,紧了紧手上的穿线环。

“不……我听说是因为,国王很喜欢凯德拉的草莓。而划为封地以后,只能等每年的进贡了。”古铜色头发微微反射着霞光,被它的主人笼在脑后,扎了一个小辫子。

“哟,想学影留长发?”火舞用魔杖扫过发尾,调笑道。

“别,快别。”机械做了一个受不了的表情,“影那是贤淑的气质,你留了只会像一个小混混。”

“都闭嘴。”烈脸上微红,“我头发一直这么长,扎起来只是为了任务方便!现在,理一遍任务流程!”

”切,“机械翻了个白眼抱怨,”为毛不是黑女来领队啊。“

烈伸手在机械头上给了一拳,”因为黑女和影去开那个凯德拉的会议啊,所以我才来主导这次行动。“

机械痛呼一声,捂着头冲过去,跳起来往烈屁股上踢了一脚。烈向一旁一躲,回身又是一腿。两人缠打在一起。

”……次奥……“火舞爆了粗口。黑女怎么想的,非得让他俩一起出任务……


”近期凯德拉关卡遭到骚扰,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今天特地请来众议会的各位,就是为了商量对策……“

”想不到今天国王亲自主持会议。”药剂小声说道。

“有人按捺不住想夺权了,国王自然得出来镇镇场子了。”黑女嘴一撇,不屑的说道。

影眯了眯眼。本来以为只是简单地商讨,但居然出席了这么多人。

他抬眼开向对面的切丽尔公爵夫人,这位目前位高权重的女性正惬意的喝着红茶,丝毫没有理会国王的意思。而她身后的兰诺子爵,正若有所思的盯着影。

移开眼睛。影对喝醉前的事略有印象。这位子爵对他可算是早有企图了。


“暗和曜那边已经打探出来,切丽尔一派和外族勾结,今日外族将再次侵略凯德拉关卡,而菲尔子爵将派兵援救,我们今天的目的是伪装外族侵略菲尔城堡,而同时,重炮,暗和曜将去前线抵抗侵略。”黑夜降临,烈,火舞,机械三人蹲在林中,做任务开始前的最后准备。

“怎么伪装外族?”机械眉头一皱,“我们是能力者,和普通人肯定不一样,不是蒙面就能解决的事。”

“我和烈好办。”火舞开口道,“只要单纯放火就好。但现在有两个问题。一个是机械怎么办,她的枪炮太明显,还有,只有三个人就能烧了男爵城堡,这也有点离谱。”

这边机械却是恍然瞪大了眼睛,“拼人数啊,这谁能比得过我……怪不得烈你让我把药剂和炼金的摄魂怪借过来了啊……”

烈没有理会机械难得的夸奖,在地上画着城堡的图纸。

”火舞,一会儿你用火径,直接到达顶层开始放火,制造里应外合的场面。我从后门潜入,如果黑女估计的没错,这位男爵这里应该有不少可以利用的资料。机械,“烈抬起头看了看她,”正面突入就交给你了,外族人有类似于枪炮的武器,所以不用担心,用力进攻就好。越高调越好,最好制造出我们人多势众我们很嚣张的场面感。“

”呵呵,高调啊,“机械笑道,挥手唤出三只摄魂怪,”你是找对人了。“


凯德拉关卡,两个高个男子中间站着一只矮小萝莉。

”我和暗调查的结果没错的话,再过半小时,外族便要攻过来了。7烈那边应该已经困住了男爵,他现在估计已经无暇派兵援助这边了。但所幸切丽尔只是为了演场戏,不会太过艰难的。“

”嗯哼~听你的,小曜。记得给我奶啊~“重炮仰头一笑,拉着曜的袖子左右晃动。

”来了,“暗低声说道,”做好准备。“

”恩,我再后方远程协助你们。暗你别受伤太多,毕竟我们和影说的是去红龙那边集训。可没讲过上战场的事。“


”报!国王陛下,前方传来消息,菲尔男爵大人的城堡及凯德拉关卡同时受到袭击。暗,曜和重炮手三位大人已经前往关卡支援。男爵大人已被其私人军队救出,城堡内并无伤亡。“

国王倏地站了起来,”这外族真是胆子越来越大了,女神在上,这次真得给他们点颜色看看。皇家骑士,你带十位先锋军走传送阵去支援他们。魔枪骑士,带三千精兵,顺着关卡外部,给我一路打回去。“

”是。”两侧走出两位少女,跪下领命后,立刻出门执行任务。

“真是好险。”切丽尔轻笑,扇子遮住了半张脸,眼睛却有些恶狠狠地盯着国王这边,“凯德拉刚出事,三位能力者就去支援了,幸亏他们’刚好在‘啊,你说是不是呢,国王陛下?”

“公爵夫人,”黑女向切丽尔点点头,“他们三位是前天从我这里领了任务的,特地前往凯德拉解决困扰当地居民的小妖精。能有这次机会为国抵御外敌,也算是他们的荣幸。”

“我和国王说话,你插什么嘴。”切丽尔嫌恶的瞪了黑女一眼。

黑女长长呼了一口气,压了下心下的怒火,”公爵夫人,我是国王陛下亲自任命的特别行动队的队长,位阶并不低于您。况且阁下质疑的是我的部下,自然应该由我来解释。“

黑女这话倒是没有瞎说。战后成立的特别行动队,由黑女担任队长,位阶等同于公爵。副队长为烈和皇家骑士,位同伯爵。而所有队员,都有着同于男爵的位阶。

”哼。“切丽尔冷哼一声,复转头向卡乌西斯说道,”陛下,菲尔男爵距离凯德拉关卡最为邻近,是否下令让他去支援?“

'比起支援,”卡乌西斯突然眯起眼睛,“我更好奇,我什么时候允许侯爵以下的贵族拥有私人军了?”

全场陷入冷局,最终切丽尔以身体不适为由先行告退,会议暂且停止。


“你看看她那个样子,”因为生气,破风的耳朵小幅度的抖动着,“哪有大臣先于国王退席的?还有她那个语气!真是气人!不知道国家在先,其他权力纷争不能往后放吗?!”

“好了,”黑女安慰地说,“那切丽尔是故意的。她要是真傻,国王也不至于头疼她了。”国王的特殊任务只选用了部分行动队的人,而兽娘一族显然不在内。

“国王是不是有了什么计划?”影沉思良久,突然抬眼问道。

黑女深深地看了影一眼,半晌道,“你想多了。毒刚解开,回去休息吧。”

影也并没有多问,点头回了居室。

“天,影也太敏感了。要不要再下一剂药?“

”别了,“药剂皱眉低声说道,”我最近查出来,那药并不完全安全,每次遗失的记忆要么是关于烈,要么是关于国王。久而久之,这两部分记忆可能会在影的大脑里无法存在。"

黑女眯起眼睛,“你怎么不早说。”

“我当初说了,虽然暂时查不出来问题,但不代表一点副作用没有。影当时也说了,副作用暂且不用管。但无论如何,不要在刻意为烈和影创造独处的机会,然后再给影下药,我知道你们是觉得两个人因为国王的计划三年无法亲近而感到愧疚,但如果影真的出了事,谁都承担不起。”


“你说,那个影和烈有点关系?。而且为了国王,影现在处于遗忘状态?”

“是的,公爵夫人。”兰诺低声回道。刚才走慢了一步,果然偷听到了了不得的东西。科研部制作的小道具还真适合窃听。

“呵,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我也说了影会交给你。你自己玩儿吧,别让他干扰我的计划就好。”

“如您所愿。”

切丽尔噗嗤一笑,”一个玩物,别失了手。“

”不会的,切丽尔。“子爵弯下身,吻着切丽尔的嘴唇,”我不会让一个玩物坏了你的大事的。“


进入深夜,菲尔男爵城堡的火还未扑灭,凯德拉关卡战火还在燃烧,黑女坐在窗前思考着下一步计划,而尊贵的公爵夫人的房中却依稀传来咿咿呀呀的声音。


度过黑暗,又将是新的一天啊。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