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O_79

傻逼软件支持AI。卸载了,有缘微博见@1p1o79

Seductive 12

粉红色的烟雾渐渐散去,地牢中慢慢恢复了原有的阴暗,只是空气中还残留些甜腻的气息。

三米高的窗户斜斜放进了些许月光,稻草堆上的人影在月光下显得格外诱人。

暗自认是一个性取向正常的青年,小时候暗恋过森林里的狙翎姐姐,也对有点傻萌的破风动过心。但至少,对方不论从生理到心理都是百分百的女性。

同性恋什么的,怎么可能出现在刺客一系之中呢?!

恩,所以现在压在他身上的弟弟一定只是因为中了毒而已。

 

思路陡然中断,不满足于在他身上磨蹭的曜有些粗鲁的车开了他的上衣。九月的夜晚有些凉飕飕的,暗不禁打了个寒颤。

细细抚摸着暗身上微微浮起的鸡皮疙瘩,像是在安抚。但暗敏感的皮肤受到了刺激,颤抖的更厉害了。

”小暗你冷吗?“曜抬起头,女神幻梦让他的眼睛看起来水汪汪的,让暗想起了曜小时候拉着他的衣服讨糖吃的样子。

没等暗回话,曜身体便又伏了下去,将脸凑到了他的胸前,磨蹭着他的胸膛。温热的脸颊软软的安抚着暗有些躁动不安的身体。

”唔嗯—“暗突然微微弓起了身子,轻咬下唇,有些恼怒的看着曜。

”乖,别闹了,松嘴。“

”不要。“曜红润润的嘴唇含着暗的乳豆,有些口齿不清地说道,“小暗你身体好凉,我帮你暖一暖。”

暗对于女神幻梦的了解虽然有限,但他也知道身体会先热后冷。明显他已经进入了第二阶段。

如果真如菲尔所言,不发泄便是死,那又该如何?

曜明显已经扛不住了。大概自己只能……帮他一把了。


咳咳,开车了,余下去微博看吧~

https://weibo.com/5527339021/E1TkDdpyb?ref=home

链接打不开的微博找我,和lofer昵称头像都一样~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