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O_79

傻逼软件支持AI。卸载了,有缘微博见@1p1o79

8.8 特别篇

突然想写文于是打开电脑愉快的码字。

想写一篇8.8号特别篇

但尴尬的发现已经过了12点了- -。



自从确定关系以后,烈简直是个喂不饱的泰迪,纵欲到即使是沉默寡言的影偶尔也会默默地腹诽。也只有两个弟弟在的时候他多少能收敛一些。

秋老虎来的凶猛,回到家中立马脱了衣服,只留短裤,瘫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吃不吃西瓜?”影左手抱着半个西瓜,右手拿着勺子。

“吃!你喂我!”

影默默地看了他一眼,坐到旁边,“我看你是不热不渴。”

“谁说的。”烈蹭着影刚沐浴完的头发,“我现在特别的,饥,渴!”

影一把推开烈。这么热的天凑在一起简直难受。况且他可不想一没吃晚饭就被烈按在沙发上干一顿。

“去洗澡去,待会儿开饭。小暗和小曜呢?”

“哦,”烈在影身上蹭了最后一下,满足的起身,“他俩去找红龙了。”

影皱皱眉头,把西瓜丢在一边回了厨房。


饭后,影抱着另外半个西瓜回了客厅,边吃边踹了一脚瘫在地上的烈道,“起来,小心着凉。来吃西瓜,我拿了两个勺子。”

烈翻了个身一把抱住影的小腿,“喂我吗,出去执行了一周的任务,简直累死了。”

影站在原地想了想,蹲下来,舀了一勺西瓜送到他嘴边,烈一口吃下。

“还要!”

烈的眼神不太对劲,影心里暗叫不好,把西瓜塞在他怀里转身就走。

刚站起来,身后的人拽住T恤下摆,重心不稳就往后倒了下去。被一把抱住,压在地毯上来了个法式长吻。

”嗯,啊,在外面最想的就是这个了。“

影双手搭在烈的肩上,皱眉道,”你不是累了吗,累了就睡去。“

烈又在影嘴上吧嗒了一下,”让你喂我你不好好喂,我只能自己来拿了。“

影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爬起来回了房,”喂完了,赶紧睡觉去。“


半夜,影感觉有人在扒他的裤子,抬腿就是一脚,被人一手抓住,手指紧接着探了进去。

影闷哼一声,抓紧床单,面色冷静的问他,”又来干什么?“

”干你~“

”干个屁“影罕见的爆了粗口

”对啊~就是干~屁~“

影起起伏伏,大脑一片空白。唯一记得的就是曜曾经和他说的。

泰迪,尤其是憋久了的泰迪,从来不会手下留情。


“你俩干啥来的……?”红龙看着门口的两个小儿子。

“嗯?小烈说今天是父亲节,让我们过来看你~”曜答道。

”嗯?父亲节?“

”八月八,爸爸节……别管他俩了,我们只是不想电灯泡。“暗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那你俩啥时候回去啊?“

”七夕以后吧。“暗叹了口气,”那两个白痴。“


完整版戳链接。

其实并没有开车,但是并不知道lofter的底线在哪里……

https://weibo.com/5527339021/E2FiWE7dW?ref=home&rid=0_0_1_2598656270197497000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