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O_79

傻逼软件支持AI。卸载了,有缘微博见@1p1o79

Seductive 15

这篇文和之前那篇的设定都是一样的,剧情上有所重复,但之前那个写的太辣鸡,没填坑。

感觉文风越来越诡异,可能会速度结束……?

(其实说是速度,顶多2017年前搞定)


"噗……呸!“

早些年修的地道疏于修整,魔枪一路上吃了不少土。

“噗噗噗……呸!天哪,怎么这么热?都快秋天了吧?!”

路程过半,此条道路只通向国王寝宫,即使想中途出去也没办法。

“我去,哪儿进的水?!”急于救驾,便没有过多追究,只是骂骂咧咧的趟水而过,一路狂奔。


与此同时,在地道上方。

“炼金阁下,我代表国王护卫队最后一次警告您,放下您的武器,随我们去见陛下!”

“哦?我刚才要见你们怎么还不让我见啊?”

“刚才那是……”

“怕是不要我进宫的,和现在让我去见陛下的,都是你们这帮狗的主人吧。”漫不经心的坐在房顶,下方的摄魂怪虎视眈眈的看着周围妄图前进的人。炼金手中玩弄着两个玻璃瓶,里面的不明液体让护卫队不敢冒进。

与她相比,宫殿前方的人则狼狈许多。灰头土脸,有的人身上湿透,后方还有人在忙着救火。

“炼金大人,您想多了……”

“什么大人!我是帝国军备研究所副所长!”

“额……副所长大人……”

“叫全称!”

“……帝国军备研究所副所长大人……”

“名字呢?”

“……帝国军备研究所副所长炼金大人……”

“炼金是你叫的吗!?叫尊称啊!狗!”

拖延时间是炼金唯一的办法,长时间闭门研究,只知道神圣天堂政治形势有变化,但也不知具体。她能感应到附近还有别的能力者,把事闹大才是唯一的出路。

“……尊敬的……帝国军备研究所副所长炼金圣士大人……”

“嗯,不错,什么事。”

“……我想说什么来着……”

“大人!”身后的卫兵悄悄拍了拍队长,“禁魔石拿来了。”

“给我!”一把拿过绸布包裹的石头,向前连走几步,见摄魂怪竟向后退去,不禁得意的笑了起来。

“哈哈,想不到吧,当年教廷研制的禁魔石我们还有所留存。下来吧炼金,你没出路了。跟着切丽尔夫人好好干,说不定你这副所长的职位还能保住。”

“哦,你们果然不是陛下的人啊。”炼金掏掏耳朵,仿佛恍然大悟。

“这下我就不怕误伤友军了。”

手中的酒精瓶应声掷出,落在人群中间,顿时炸开了火焰。本为了围攻炼金而聚集到密密麻麻的人群根本来不及散开,半数烧伤,半数踩踏。

“哎,这帮傻×还真以为禁魔石对我还有用啊,让他念了那么多遍帝国军备研究所副所长大人,居然还搞不懂我是研究什么的。”


“呼……这种悄无声息的收拾人,果然还得用毒啊。我要是用法术,早被其他人发现了。”

“要是有刺客在就好了。”药剂在前面快步穿过走廊。“好在对手只是仗着有禁魔石,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干掉一两个人还是没问题的。但人多了就没办法了。我就是怕被围攻,才把你叫来的。”

“我们现在去你的研究室?”
“不,你等我下,我去趟炼金的房间。她研制了抵抗禁魔石的装置。如果切丽尔最大的倚仗就是禁魔石的话,那东西必拿不可。”

“哎?”黑女不禁惊呼一声,反应过来后立马捂住嘴,低声问道,“什么时候研制的?我怎么都不知道?”

“炼金上次教廷之战被禁魔石封过魔力,以她的脾气不报复回来才怪。那东西去年就有了,只不过为了保存实力,一直没有告诉过别人。果然这阵子就派上用场了。”

拐进边角的一个房间,慢慢拉开房间角落的抽屉,里面用报纸随意包裹着十几颗小珠子。

“贴身携带,就没问题了。”药剂小心地将剩下的柱子悉数放进包里。

“走吧,小点声,现在去我房间拿解毒剂。”
黑女却突然站住了,直起腰来,随意坐在椅子上。
“我说药剂,这东西戴上就不会被禁魔石影响了吧。”

药剂不明所以的点点头,伸手拉拉黑女,示意加快速度。

“那还躲啥啊,”黑女突然笑了起来,大声喊道,“当这个破队长,憋了这么久,总算有机会放松下了。来啊小兔崽子们,正面刚!”


“呼……”烈伏在影的身上,额头的汗划过脸颊,滴在影的发间。

“怎么样?毒解了吗?”




后方戳~

https://weibo.com/5527339021/Ec5gcFMII?ref=home&rid=0_0_8_2669571025169863952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