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O_79

傻逼软件支持AI。卸载了,有缘微博见@1p1o79

Thunder -1

基友的点文加生贺。也算是对世界观的补充,之后可能会继续写?


相关设定:

该篇属于Thunder系列文,之后可能会写

时间线在教廷之战开始前十年。和Seductive一个世界观

女神之院为教廷设立官方学院,专门从各地收体内带有光元素的孩子,进行基因改造,企图培养批量牧师四职。

基因改造计划中的基因来源于本体。如从雷神的身上提取基因,对一批人进行基因改造,培养出一批伪雷神。而伪雷神中最强者地位会很高。

每个职业培养出来的顶尖者会接受“神渡”,赐予新的名字。

当然,世人不知有本体,只知道女神之院培养出了一批很厉害的小哥哥。






我叫迈耶。今年十三岁,来到女神之院的第七年。

你说六岁之前?我哪知道,我是被教廷捡来的,之前的事情早忘了。不过听说是在凯德拉关卡附近乞讨为生的。迈耶这个名字倒是记得。

女神之院说是个学院,但还是教廷那帮老头子在管,三天两头让我出任务,还美名其曰“替女神除去世间罪恶”。我还不信郊外种菜的大爷怎么得罪女神了,不就是把上好的白菜优先给了王宫了吗。这地方也就是个暂时的栖身所,真的有女神的话,我也不至于捡了六年垃圾了。

今天那帮臭老头让我去参加什么“神渡”,莫名其妙。


“雷子迈耶,汝于今日起,受神渡而为雷神,特赐名伊甸。望汝以己之力,守卫女神之乐园“

台上的老头子是女神之院副院长,也是直管我出任务的教头,对我还算好。只不过这猥琐的笑容到底是怎么回事。

“迈耶,啊不,伊甸啊,你参与雷神基因改造计划已经五年了,也算是熬出头了。伊甸这名字可是雷神系最强名号,有朝一日要统领所有雷子的,好好努力啊。”

切,要不是觉得这能力有点用,谁会接受这种听起来就像是地下实验的计划。

“伊甸啊,来,先站在旁边,今天还有一个人要接受神渡。”

啊啊,好无聊啊,能不能放我回去休息啊。

“圣子时针,汝于今日起,受神渡而为圣徒,特赐名诺亚,望汝以己之力,守卫女神之庇护。“

和刚才不一样,在场的老头子全都凑上去了。

“恭喜圣徒阁下,今日起便入主圣阁了。”

“圣徒大人从今以后便是女神的希望了啊。”

啧,这帮势力的臭老头。

“喂喂,别嫉妒啊,成为圣徒可比成为雷神难得多。天生身体里带有柔性光元素的人就难找,培养起来更是费劲。不过你以后表现优秀的话,也是会进圣阁的。”

教头居然还来安慰我,我怎么看不出来我哪里需要安慰。圣阁有什么好的,整天被关在教廷中心,哪儿也不让去,有病。

“喂,老头,不应该一共四个人需要神渡吗,怎么才两个?”

“你……?你怎么知道一共有四个人?”

废话,女神之院一共四个基因改造计划,想也知道还得有两个人。

“你声音小点啊……”教头居然鲜有的压低嗓门了,虽然还是很洪亮,“骑士改造计划那边,暂时没有突出人选,不像你和圣徒,改造程度高出旁人很多,他们几乎分不出高低。而军团改造计划更糟糕,体内同时拥有攻击类光元素和守护类光元素的人太少了。”

哦,没事。你不用这么紧张的看着我,我就是这么一问,好奇。

你也不用期待我能帮忙,能给你干点活就不错了。


“迈……迈耶!我告诉你,别以为你和教头关系好就能为所欲为!我小叔叔可是六阁老身边的人!你迟早会被找上门来的!”

“哦……”

说实话,我真的懒得理这个人。整天嚣张的要上天,但其实连基因改造计划都没被纳入。

他以前大概算我的室友吧,但我忍了他三个月之后,终于成了我的第十九任前室友了。

“东西收拾好了吗?“

“收……收拾好了……”略带忌惮的眼神看着我。拜托,既然怕我干嘛大放厥词啊。

“那就赶紧滚蛋吧。对了,以后见我记得行礼,叫我伊甸大人。”亮出胸前徽章给他看。即使以这小子的权限不知道什么是神渡什么是雷神,但伊甸之名在女神之院的地位还是无人不晓的。

“……你等着!”

喂喂,跑就跑啊,哭什么啊。说出去还以为我欺负人了。


“伊甸大人,打扰到您了吗……?”

切,真是一刻不让人宁静。

“我……我带来了您的新室友,是教头安排的,说是这次再住不下去,就让您……让您去扫半年的马厩……”

这话说的,好像我有多么不好相处一样。

喂喂怎么说完就跑啊?我很可怕吗?

“伊甸大人,我叫雷金纳德·瓦伦,今年十五岁。”

十五岁,居然比我高了大半头?而且看这体格……这家伙估计是练过的。

“额,伊甸大人……您别打我胸口了,挺疼的。”

我不就看看你有多结实吗。婆婆妈妈到底是不是男人。

“你是骑士改造计划里的吧。”嗯,胸肌很不错。

“额,大人您知道……?”

“废话,我都是伊甸了,还能不知道?“这孩子也是缺心眼。

”额……大人说的有道理。“

有道理就有道理呗,你握拳头干嘛。真是。

“伊甸大人,您能不能不要掀我的衣服……?”

啊这小子真是没救,基因改造状况可以从背部脉络看出来的,我这不是想看看你的程度,看看能不能帮你吗。

”我说你有病吧,一上来又是呛人又是乱摸又是掀人衣服的。我告诉你,就算你是什么伊甸什么雷神我也不怕你,反正我是到了十八岁就要走人的,这三年好好相处,谁也不干扰谁得了。“

嘿,这小子嗓门真大,和骑士组那边的罗纳教头一模一样。那老头和我关系也不错。

但是这小子居然敢把我推地上,这就不可饶恕了。

“十八岁走人?谁给你的权利?”

“罗纳教头说的啊,他说年满十八岁还没有授予骑士之名的人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去向。”

啊,那是你天真了。圣阁核心人员的会议我可是偷听过的。年满十八的废物只能选择当杂役或者去死。

当然,这连教头们都不知道。

“所以你压制了自己的能力?就为了三年后出去?”

“嗯呐,当年他们骗我家里人说是接受教育,等我想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但我家里现在只剩我弟弟了……等等!你怎么知道我压制自己能力了?!”

啧,这孩子不仅力气大,脑子也挺傻。怎么在女神之院里活到现在的。

“得了,我没那闲心往出说。你就待着吧。井水不犯河水。”

“那……谢谢你啊……只要你不对我动手动脚,我会和你和平相处的!伊甸你叫我雷金就好。“

都说了我那是在看你的能力啊。什么动手动脚,我很正常的。

这小子倒是挺对我眼缘。虽然能力不错,但距离圣骑士还有距离。为了让你活下去,看来还得帮你一把。以后只能每晚特训了。

“伊甸你吃不吃话梅糖啊。”

话梅糖?小时候吃过几次,没想到这家伙在学院里还能搞到这种东西。

“嗯,叫我迈耶就好。“




女神之院传言之雷神伊甸大人的三大不可说

1、据说雷神伊甸大人非常贪恋权利,打压到圣骑士和十字军两人迟迟无法出现,还把同样接受了神渡的圣徒大人关押在教廷中央,独揽大权。

2、据说雷神伊甸大人脾气非常暴躁,稍有不乐意就对别人拳打脚踢,室友换了百八十个,就连阁老身边的人的亲戚都赶跑了。

3、据说雷神伊甸大人……好那一口,现在的室友之所以能安顿下来,就是因为屈服于他。听说那个可怜人第一天入住的时候,被伊甸大人摸胸口掀衣服,还有倒地的声音。后来每晚都有桌椅推搡的声音,而他的室友每天早上都没精打采的……可怕至极!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