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O_79

傻逼软件支持AI。卸载了,有缘微博见@1p1o79

Seductive 23

警报!!此章开始存在暗黑成分,洁癖者慎入。



已经是半夜三点,神圣天堂内的战火隐隐燃起。

王宫内一间卧室里,在窗前眺望许久的宫装少妇面色微微憔悴。

“最终还是走到了这一步啊……如果可以,我也不想伤害他……毕竟是我的亲侄子,小时候还和我那么亲……”

“夫人啊,这种时候怎么还可以犹豫呢?”兰诺从背后环上切丽尔的腰,在她耳边轻声道,“想向您的丈夫,想想您夭折的那对双胞胎,小小年纪竟然被饿死在宫里,连最后一面都没见到……”

“啪”切丽尔打掉腰上的手,脸上闪过一丝阴狠,“你说的对,没有他们的步步紧逼,我也不会走到今天这步。”转身回到桌前,为自己倒了一杯红酒仰头尽数饮下。

“城里怎么样了?那群能力者还是赶不出去?”

“……是,不过好在他们也在我预期下,不过就是调兵,聚集王臣,或者企图进宫找国王呗。”

“国王他们找不到的,王城的地下通道只有历代皇族知道,就连我也只是凑巧发现。调兵也不怕,他们也得能到得了军营。但是那帮糟老头子不好对付……明早的登基大典怕是不好应付。”

“夫人啊,那帮糟老头子早被我抛弃了啊,何必去管他们?直接换一批臣下不就好了?我布好了扩音系统,连接到了王国内的主要城市中。只要糊弄住那群愚民,国王还敢不下台?王宫里的几只小耗子让他们且嚣张一会儿,明早将内幕爆料,我倒要看看还有没有人支持那些’英雄般的能力者‘。”

兰诺说的愉快,洋洋得意的自己也倒了一杯红酒,没有注意到一旁的切丽尔脸色微暗

“你不是说,让我把影交给你吗?他现在就在城里,反正现在也没什么事,你自己去找他吧。”

兰诺勾唇一笑,“早让人去找了,现在大概已经锁定了。夫人呐,您不用担心,我去去就回。”说罢将空了的红酒杯放在桌上,回身出了门。

切丽尔静坐良久,倏地冷笑一声。

“敢越过我直接命令下属了?兰诺,你果然没让我失望啊。”

影一路潜行,在刚进入地道的时候,迎面碰到了向外赶的炼金。

”哎,?你也来啦?外面怎么样了?“

”火舞和黑女去调兵了,重炮和曜把众大臣救出来了。机械、药剂、暗和……烈,他们应该都陆续进了王宫。“

”还有魔枪,我之前也见过她了,好像是刚从前线赶回来。她现在和药剂在一起,我方才遇到了,给他们指了路,应该在往国王那边赶了。剩下三人我倒是没遇见。不过倒也正常,毕竟这地下通道这么复杂。“

”你见过国王了?“影皱皱眉头,”切丽尔没把他关起来吗?“

”自然是关起来了,“炼金面带不屑,”不过她太过自信了,想是觉得这密道无人能知了吧。国王目前安好,只是不愿和我走。大概是还想等着后招吧。“

影点点头,一切顺利的话,天亮之前,大军能入城,大臣们也可进宫,那时候……

”不对,“影突然沉声道,”太简单了,你不觉得我们一路太过于顺利了吗?切丽尔并非那种毫无大脑的人,她能把持权利这么久,又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让我们突破到这里?“

炼金闻此心下也是一紧,“你的意思是……?”

“有诈。能力者虽可以一敌百,但终究有所顾忌,不可伤及无辜。切丽尔占有先手优势,又将禁卫军牢牢攥在手里,怎么可能任我们在城里翻腾?”

“那……如果她……”话刚说到一半,炼金被影突然地喊声打断。

“什么人?出来!”

影进入备战状态,紧张的看着不远的拐角处。炼金也立刻从身后取出泡泡枪。

半晌,只见一个人影从后踱步而出,脸上笑盈盈,似乎完全不惧二人。

影看到对方心头一紧,拉着炼金飞速退至洞口,快速说道,“切丽尔怕是对大臣动了杀心,军队那边也怕是不好调兵。你立刻去西南角宰相别院里,通知曜他们把大臣转移,务必好好保护。如果还有余力,去帮火舞她们。这宫里,我们几个且应付吧。”言罢将炼金一把推出,炼金怔了片刻,低声保重,便反身唤出迷你直升机,飞驰而去。

“影啊,才几天不见,就对我刀剑相向了?”

来者不是别人,正是方才说要来寻影的兰诺。

“你一个人来的?”影眯眼在他身后扫过,“又有什么企图?”

兰诺倒是惊喜的笑笑,“哈哈,果然毒解了,就回到原来的聪慧的影了吗?”

“你知道?”说不诧异是假的。影服了失忆药便是为了对付兰诺,但不想到对方竟然早就知晓。

“原来只是觉得你不对劲,但顺着前因后果想想也能猜到,”兰诺从身上取出鸡蛋大的一块石头,散发着白光,但丝毫不觉圣洁,反而有点阴森森。影觉得这气息略像禁魔石,本来正感叹着幸亏黑女给了他解禁装置,但不想再气息再也调动不起来,浑身无力。

兰诺独自一人笑呵呵的走到影身边,任影将他瞪了七八遍,也丝毫不影响他的心情。蹲在他身边,轻轻抬起他的下巴,用近乎情人间呢喃的声音道,“------和谐和谐--------,无法直面你亲爱的弟弟啊,但能怎么办哟我的小可怜,为了你们的国王,还不是得和我虚与委蛇,我还以为你忘了我们在城堡里的快乐时光了呢。”

舌尖舔过影的嘴唇,啧了啧嘴,皱眉道,“哎,有别人的气息啊,我还以为你这些年为我守身如玉呢,枉费我还想对你温柔点。” 

伸手在影的脸上拍了一巴掌,不疼,但其中屈辱让影狠狠地咬住了嘴唇。

兰诺起身高声喊道,过来吧。片刻后来了两个护卫,眼神暧昧的扫过瘫软在地上的影,将他抬起来,自密道深入。

“哎,时间不多了,只能最后的疼爱你一下,再让其他人满足你了。”





微不足道其实可以不用关注的但如果你一定要看的小河蟹戳https://huati.weibo.com/k/%E9%BE%99%E4%B9%8B%E8%B0%B7?from=501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