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O_79

傻逼软件支持AI。卸载了,有缘微博见@1p1o79

Dead Fire-2

正式起了名字。嗯,就这样。


“烈,我进来咯。”影推门而入。
烈有些慌乱的藏起了手中的小物件,抬头道,“影你怎么都不敲门啊,严重侵害了我的隐私!”
影没理会烈的佯怒,坐在他床边的椅子上,“手伸出来。”
烈微怔了一下,笑嘻嘻的伸出左手,“啊呀,不就是抱你的时候冲劲太大嘛,至于还要打手报复我吗?”
影不说话,定定地看着他。烈有些心虚,低头不语。僵持良久,最终还是影叹了口气,拉出了他的右手。
虽然有了心理准备,但影还是心底一抽。整只手,连同小臂都有着严重的灼伤,手背尤为可怖。烈看着呆楞的影,有些不好意思地笑道,“没事啦,小伤而已。我可是跟火元素最为亲近的,,过几天就..啊!疼疼疼疼疼!大哥,大哥你轻点!”
影挖起药膏,有些粗暴的抹在他手上,“不是小伤吗?喊什么喊。早干什么去了,自己也不知道上上药”嘴上说着,手上最终还是慢了下来
烈有些好笑,他头一次见影情绪这么激动,心下有些柔软,“好啦,没事的,放心吧。”
影低着头,烈看不见他的表情,只见他手下轻柔但快速的处理着伤口。
“把上衣脱了。”
“啊...啊???什么?”
“我给你处理身上伤口。”
“不不!不用了!我自己就可以!”烈左手捂着领口,便往后退边喊到。
“你手受伤了..”
“左手没事!真的”烈挥了几下手以示其完好,但没注意袖口掉出了什么。
影眼尖看到了地上泛着微光的物什,不动声色地说,“现在就去处理伤口,不然我明天叫药剂来帮你。”
想起冷漠又难缠的小护士,烈迅速拿起医药箱走了。
影弯腰拾起烈掉的东西,扫过一眼,暗叹,好日子真是短暂。看来得叫火舞来一趟了。

评论(4)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